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別懷疑!這真的是溫度計


猜得出圖中這兩樣小物的真實身份嗎?直接爆雷公布謎底好了...它們分別是溫度計與濕度計,猜不到吧!



這是出自於日本設計師Mac Funamizu的創意,若不給點提示,你可能會以為這是迷你水族缸或客廳裝置藝術品之類的玩意。兩者皆以簡約俐落的方型體設計成,中間採用透明面板設計,先看看右邊的溫度計吧!可別以為那些大、小紅色圓點是恐怖的血跡,其實大圓點表示10個攝氏度,小圓點則代表1個攝氏度,如圖示若出現3大3小就代表攝氏33度 ; 再看看左邊的濕度計吧,由側邊可見到3個刻度將容器分成4等份,若裡頭的藍色液體出現在一半水位,則表示目前濕度為50%。




儘管創意十足,不過這兩款溫/濕度計目前仍為概念品,有興趣的網友可至Mac Funamizu個人BLOG(http://www.behance.net/mac_fun)查看更多概念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