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安徽高中生 賣腎換iPad 2


大陸安徽省有一位17歲的高中生,竟然賣掉自己的一個腎臟,來購買想要的ipad2。
這位才在唸高一的鄭姓青少年,一直想要買一個IPAD2,但是沒有錢。有一次在上網時,有個買腎仲介發訊息給他,說賣一個腎可以給兩萬塊。這讓他動了心,於是瞞著父母親在仲介安排下來到了郴州,到第一人民醫院做了摘腎手術,三天後出院時,他得到了賣腎的代價2萬2千元人民幣,並買了 ipad2跟筆記型電腦回家 。

當然紙包不住火,鄭姓少年母親追問出真相後,帶著他趕去郴州報警,但賣腎仲介人早已不知去向。當地媒體追蹤到為他換腎的醫院,院方卻是一問三不知,因為這個男性科和泌尿科,已經被醫院承包給一個福建商人,醫院什麼事也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