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性能將要提升?微軟公布Xbox360全新SoC系統單晶片

微軟剛剛公布了Xbox 360全新的系統單晶片(System-on-a-chip,SoC),SoC上包含了CPU、GPU、記憶體以及I/O接口。
這個全新的SoC不僅可以减少製造成本,而且可以提供更好的電源效率,減少發熱量。微軟還縮減了主機板和供電單位的大小。
微軟確認,新的SoC没有任何的軟體相容問題。不過目前尚不清楚搭載了全新SoC的主機何時上市。

E3大展上,不少開發人員表示Xbox 360主機已顯老態(畢竟6年了),不知這次更新的SoC能否為主機的性能帶來一些提升,進而提高遊戲的質量?  
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