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Xbox720將會比目前的X360性能強大十倍



在國外有關下一代主機的傳聞越來越多,日前 3D之神Id Software首席程式設計師:(John Carmack約翰 卡美克)表示,新一代家用遊戲機 - Xbox 720和PS4將會比目前的Xbox 360和PS3性能強大十倍。而新主機將在這兩年內推出。

本週一個新的報導顯示出,微軟將在明年的E3上公佈最新一代主機,主機預計將在2013年上市。

約翰 卡美克在接受Eurogamer的《Rage》遊戲採訪時說:「下一代主機不久後將問世,就在這兩年左右。」

「新主機性能將是目前PS3和Xbox 360的十倍。如此強大的新主機怎麼也要有10年的生命週期。」

卡美克還表示,下一代主機將給現在的遊戲開發商一個非常嚴峻的挑戰:如何使你的遊戲畫面脫穎而出?

他說:「越是優質的遊戲越是要做出史詩級的作品。這將是一個挑戰,開發商要做出畫質更加棒的作品,以讓目前的玩家信服新主機的優勢,才能讓人們願意掏錢出來購買下一代新主機。」

現在都在追求遊戲所呈現的逼真程度,不知道新世代遊戲性不知道能否更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