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骨折的時針,有你想不到的妙用


 
每個人每天的時間都只有24小時,實在是很公平的一樣設計,但是你依舊還是會遇到事情爆多、多到每天加班都做不完的情況吧!今天這個小物就要你每天都比別人多3分鐘唷!
來自義大利Diamantini & Domeniconi的On-Time Wall Clock + 3min,巧妙的將時鐘的分針給折了一下,感覺有點痛,但是卻能幫助你每天都有意外的收穫。根據時針轉折後所指到時間,實際上是比實際的時間早了三分鐘,對那些每天都再說「等我一分鐘」、「再給我幾分鐘」的人,是一大福音啊!因這掛鐘,天天都幫你提前3分鐘報
時!
 
如果每天你都打到9:01分的卡,或是有習慣在鬧鐘響了之後還是愛小瞇一下的話,這樣巧妙的骨折設計,應該很合你的意吧!目前這個掛鐘在Rakuten上已經可以買到,價格是美金100元,折合新台幣約2,871元。俗話說的好,時間就是金錢,買到它等於買到時間了,實在太划算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