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另你會心一笑的創意小物品

這個名為CupMan的塑膠小人,它彎著腰的造型到底是做甚麼用的呢?沒錯,就是用來替你的泡麵計時!這個由日本發明的泡麵小人,專門就是設計來壓住泡麵的杯蓋,除了可以取代你常用來壓泡麵的書,讓書的表面不再受傷之外;還可以精準的幫你計時三分鐘,讓你能在最佳賞味時刻享用你的泡麵。這個泡麵小人在感熱之後,身體就會漸漸變白,所以當泡麵小人上半身整個變白之後,就可以打開杯蓋盡情的大快朵頤了!目前這款泡麵小人在各拍賣網站上都如火如荼的銷售中,網路售價約新臺幣五十元左右。愛吃泡麵的人,怎能少了這個小幫手呢?
這些小人是不是很可愛捏
小人說:「大家合力把泡麵蓋關緊!別讓熱氣散了!就算很燙也要忍耐  」
 
◎要留言就請寫在我手上吧
習慣將留言寫在手上免得忘記的人請舉手?那今天這個便條紙就要讓你省下每天搓手掌跟洗手乳的錢啦!沒錯,就是這個手掌造型便條紙,一看就會讓人會心一笑!如果方方正正的便條紙已經布滿了你的桌面的話,那用用看這手掌造型的,會不會幫助你進一步提升你的記憶力啊!
這個拿來偷偷貼在別人背後的話......還蠻好笑的
 
◎辦公室太安靜了嗎?那就壓一壓領帶吧!
圖中這一款泡泡紙領帶,應該不用小編多說,大家都應該知道使用方法吧!或者這個產品會讓許多不喜歡帶領帶的上班族男士們,天天都認真的帶領帶吧,不過也是有缺點就是了。因為如果不小心養成了隨時隨地壓泡泡的習慣的話,跟老闆開會時如果忍不住壓了個幾下的話,可能也會對於你的飯碗有點影響唷!這可要小心點啊!
這樣的領帶按下去就是會發出 ㄆ一ㄚˋ ㄆ一ㄚˋ 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