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美國情書寄了半世紀才送到

美國少女維妮1958年寫一封情書,寄給(加州大學賓州分校)學生摩爾,經過半個世紀才送到。
據美聯社報導,維妮寄出這封情書後,不知發生甚麼事情,直到上星期才寄到(加州大學賓州分校),校方查出摩爾現在的住址,把信寄給他。
經過50幾年,摩爾已經改名叫希迪克,他結婚後又離婚,當時20幾歲的小夥子,已經變成74歲的老人。美聯社說,摩爾收到信感觸良多。認為這是那個時代的人,誠懇純真的見證。
媒體也查出維妮還在世,已經離婚。記者試圖採訪但被拒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