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連走路都能充電?!

 
繼出現了打字及講電話都可以充電的技術之後,現在連走路也可以充電了!你  
說...這不是天下所有愛壓馬路的女孩們吶喊已久的心聲嗎?
沒錯,能讓你一邊走路一邊充電的法寶是什麼呢?就是這一款由Orange與gotwind共同為英格蘭年度Glastonbury Festival(格拉斯頓伯裡音樂節)所製作的Wellie靴子。透過轉換走路時靴子內的溫差成為電能,每穿上Welli靴子走12小時的路,能為你的手機或是行動裝置充電一個小時。這樣的充電方式,還真是適合在音樂節當中會不斷走動的參與者啊!你說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