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暗黑破壞神3 免費新手入門版


 
受到惡魔圍困的聖休亞瑞世界需要英雄,現在只要透過全新免費的《暗黑破壞神 III》新手入門版,即可加入這場天啟之戰。新手入門版由 Battle.net 獨家提供,玩家不須購買《暗黑破壞神 III》也可以一路打到第一章的骷髏王頭目,升級至等級 13。
 
  您可以利用以下方式取得免費的新手入門版:
  • 至 http://www.battle.net 登入現有的 Battle.net 帳號,在「您的遊戲帳號」下方選擇註冊《暗黑破壞神 III》新手入門版。
  • 至帳號建立創造新的 Battle.net 帳號,《暗黑破壞神 III》新手入門版即會自動新增至您的帳戶中。
  • 從朋友那邊取得《暗黑破壞神 III》遊戲光碟,安裝遊戲,然後登入您的 Battle.net 帳號,《暗黑破壞神 III》新手入門版即會自動新增至您的帳戶中。

  請注意在新手入門版帳號中,有些功能會受到限制。玩家在新手入門版中的遊戲進度以及成就,都會自動存入您的 Battle.net 帳號中,未來若您升級至《暗黑破壞神 III》完整版,這些紀錄也都將保留,而新手入門版的限制將移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