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魔獸世界:潘達利亞之謎》片頭動畫影片


描述在一萬年多前,在世界還未被分割之前,籠罩在濃霧中的古潘達利亞王國並未受到戰火的侵略。茂密的森林和雲霧繚繞的山峰形成原生族群與異國生物所共同生活的複雜生態系統。這­就是神祕熊貓人的家鄉,即使他們在面臨古文明的圍攻威脅下,還是能充分體驗生命的真諦。這塊新大陸在聯盟與部落之間的戰爭進入白熱化的階段,並且將在毀滅整個艾澤拉斯的時候突然出現。

此時潘達利亞之謎是否露出拯救世界的曙光?還是因為這座資源充足又歎為觀止­的美麗島嶼將會把兩大陣營之間的戰爭推向萬劫不復的世界末日?答案就藏在潘達利亞神祕的海岸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