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史上30個“超囧”發明

955發明的豪華煙斗,用這個煙斗,一次能抽掉一盒煙。


1953年發明的弧線機關槍,這是一款非常符合邏輯思維但不符合實用邏輯的槍,你不可能知道它會打到哪兒。因此,特別適用於那些“打哪指哪”的傢伙來用。


1959年發明的蜜醋,很簡單,這個發明是把蜂蜜和醋混合在一起。雖然這玩意味道太噁心而沒人敢喝,但還是被認為具有消除疼痛的療效。


1961年發明的夜光輪胎,用透明合成橡膠做成的輪胎裡頭通上電燈泡,這樣一來,夜色裡的女士就可以藉著燈光整理自己的絲襪了。



1970年發明的沐浴頭套,特別適用於那些喜歡往臉上抹各種化妝品又捨不得洗掉的女人。


1955年發明的書法遊戲,據說,紐約一個區的一家公司發明了這個遊戲,那裡的孩子很喜歡書法,他們用這個遊戲來詳細分解寫下的字跡,並模仿。


機器人火拼,讓兩個機器人手持真槍,然後面對面火拼。


925年發明的假聲測量儀,它可以測量出你唱歌時,從真聲換成假聲時,音調增高了多少。


1966年發明的迷你電視機,英國發明家克萊夫辛克萊發明了這種超小的電視機。


1956年發明的飛行器。


963年發明的心跳型人造假乳房,這種人造橡膠乳房裡面安置了起搏器,可以模仿心跳。


1963年發明的防搶劫公文包,這個發明的創意很獨到,包的底部是用箔片做成的,有個搭扣開關。當遇到強盜的時候,你只需要扳開開關一抖,包裡的東西就會紛飛四散出去,這樣,那些強盜就得不到包裡的東西了。


1956年發明的百葉窗太陽鏡,在當時,這是個糟糕透了的發明,可沒想到今天成了時尚。


964年發明的接電話機器人。


937年發明的嬰兒布兜。


過海鞋子,後面有小螺旋槳,發明家已經證明這個鞋子可以漂浮。但實用性呢?用這個敢渡太平洋?要知道,1962年發明這種鞋時,已經距離人類發明船不只一千年了。


1963年發明的電視機眼鏡


1963發明的電子貓,這只電子貓一分鐘叫喚十聲,眨兩次眼鏡,需要消耗2瓦特的電力。


1940年發明的寵物狗控制器。


1955年發明的雙人用吸管,現在也有人用,但是總讓人覺得有點不舒服。


1966年發明的土耳其烤肉機,這樣的烤肉機,你見過嗎?


1968年發明的番茄靜電計,這個發明是個靜電計,兩頭插在番茄上,用不同的電壓電番茄。這個發明的功勞非同小可。在1968年,它有效地結束了關於“番茄在被切時會發出尖叫聲”的不科學言論。


1929年發明的神奇電話機,使用這個電話機,需要把聲筒放在喉嚨上,讓你的聲帶振動傳出聲音。發明者證實,這樣做是為了減少噪音的干擾。


便捷胸罩,這位叫查爾斯的發明家在1949年推出了他的便捷胸罩,無吊帶、無背帶、無支架。不過,他的妻子好像對這個發明持保留態度。


1962年發明的芬蘭便捷桑拿浴室,一目了然,你可以把腦袋和和手露在外面做桑拿。


1937發明的懸掛式育嬰籠,在很高的樓房上,一些嬰兒被用這樣的籠子吊在窗戶外面養著。在當年的倫敦,切爾西育嬰協會就分佈著許多這樣的籠子。


1948年發明的摩托衝浪板,這是好萊塢發明家喬和他的摩托衝浪板,真不知道這情趣何在。


1954年發明的雨天專用煙斗,原來半個世紀多以前就有這樣的O殘發明了。


1961年發明的火箭腰帶,綁上這個腰帶,可以升天。據說,這個發明被用作肯尼迪的某次歡迎儀式上。


1955年發明的鳥人服裝,這個服裝在單槓上掛著用的時候還蠻不錯的,可以體驗鳥的飛行。但不幸的是,他的發明者於1956年死在了自己的發明手上,因為他穿著鳥人服裝從飛機上跳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