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駭客入侵 暗黑玩家快改密碼




正在玩暴雪娛樂(Blizzard )公司的線上遊戲者,不管是「星海爭霸II」、「魔獸爭霸」、或是「暗黑破壞神III」,要趕快更改登入密碼;暴雪娛樂公司剛發出聲明表示,因為北美伺服器(美服)遭不明存取,可能有部分資料外洩,其中包括玩家的E-mail、提示性問題的答案,以及伺服器通訊安全鎖的密碼。

台灣暴雪娛樂公司表示,駭客拿到E-mail清單後,極可能寄出釣魚信,假裝是暴雪公司,要求玩家提供密碼;一旦玩家輸入密碼,在暴雪Battle.net的帳號立即被盜外,如果玩家用同一組帳號密碼在其他網站註冊,也可能被駭客入侵。台灣暴雪娛樂在未來幾天將會推出自動化流程,讓玩家更改相關資訊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