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期望的 ADLY Megelli 250R 落空?!


「合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ADLY去年傳出有要引印 250cc 三種款式的版本仿賽、滑胎、街車,我比較喜歡他的仿賽車款,雖然還是窮學生的我已經買了一台SYM T1,不過要是他推出時間推算我車子也騎一段時間,也許下一款車可能會心癢癢換上他吧!雖不知道品質怎樣?據傳國外評價不怎好但有再慢慢改進,就算這樣子CC數小的好處就是負擔小,騎外表爽也好...



這消息已經過了這麼久還是沒消沒息了沒有250cc來個125cc騎感覺也好,也不知道計畫怎樣了!?說要投下輕檔車界的震撼彈到現在還是卡彈....





根據網路消息2012-7月左右網友打聽消息

第一:排氣管部分 有關排氣管的噪音部分要改,意味著上市後排氣管的聲音會很沒"殺氣"
第二:燈具部分 有關燈具部分ARTC規定說燈具不能外國製造,所以這幾天有再開會和燈具廠商作調整
第三:引擎部分 目前還在改善,至於噴射化這點倒是不用擔心,大家要擔心的事ARTC會怎樣去刁難

業務部的主任是跟我說:他們目標訂在6~8個月期許完成,但是上市還是遲遲未掛保證,也是怕大家越來越沒信心再等,所以才一直封鎖消息。比較有可能完成上市的話,可能還要再1~1年半左右吧。





也許明年?或者放棄了?就等等看吧....我想在台灣大家都是想等一款價錢與車輛整體符合的車子,如果在此款車子推出之前台灣車廠有再推出不再是壓低成本的車子,而是認真的做出一輛車子,台灣還是會支持的吧!

7 則留言:

  1. 打電話過去詢問的結果...說是還在「研發」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研發什麼東西
    整台車進口,送驗,領牌...有很困難嗎?
    只能再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就有聽過這台要進來的消息...

      可是在路上沒看到有試牌車說....

      刪除
  2. 我今年2月份也打去問過 想不到都八月了 還八字沒壹撇 = =

    回覆刪除
  3. 政府官員不會玩這種車 所以 無視這些
    鬼島什麼通通禁
    Hot dog 唱個幾句幹你老師也禁
    你說呢

    回覆刪除
  4. 密切注意~公開日期!
    https://www.facebook.com/Megelli.tw

    回覆刪除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