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Cinemagraph新作品欣賞 『會動的照片』

來自攝影師 Jamie Beck 及 Kevin Burg 所「發明」的動照片 (Cinemagraph),以充滿電影感、寧靜感見稱,照片局部活動,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自從在網上發佈後,一直大受歡迎。以下是他們最近的作品,同樣出色。

其實自己也可以製作動照片(相機+腳架)  連拍後加上後製變成GIF圖檔
但做得像這兩位攝影大師這樣有質感的~還真的蠻厲害~ :D
一般的GIF動畫看起來都像影片,要有照片的風格,就得靜中取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