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膽小狗英雄



茉莉兒·貝格與奧提斯·貝格是一對夫婦,他們住在鳥不生蛋的無名小鎮,過著平凡而樸實的日子。有一天,茉莉兒在路邊看到一隻流浪的粉紫色小狗,便讓牠成為自家的一份子,給他取名為「英雄」,還無微不至的養育牠、疼愛牠。為了報答茉莉兒的養育之恩,即使常被奧提斯罵「笨狗」,英雄還是屢次發揮自己的智慧,克服自己的恐懼,一次又一次的化解危機,拯救主人,不受各式各樣怪物以及靈異現象侵擾的故事,故事內容包含超現實、黑色喜劇、驚悚恐怖、科幻等各式元素

相信不少人小時候一定看過這個卡通,當然還有很多有趣的卡通膽小狗英雄就是我喜愛的其中一部內容相當有趣。



膽小狗英雄從1999年11月12日登場開始到2002年11月22日一共4季,共計52集,而膽小狗英雄也是卡通頻道第8個擁有Cartoon Cartoons標籤的角色。後來膽小狗英雄還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多個國家播放。


可惜的是,自從膽小狗結束之後,CN台的所有妙妙卡通成員也正式終告結束了,拼命郎、德克斯特、雞與牛、黃鼠狼等過去的人物也隨著膽小狗一同納入我們的回憶,現在的CN台似乎也很難找到以前的感覺,一方面可能是我們已經長大了,另一方面是因為現代風氣變了,CN台給人的感覺也不如從前,一堆有的沒的新番卻傾向於幼稚,明明是美式卡通頻道卻引進日本動畫,湯姆與傑立、叔比狗,這些過去都有很不錯得一番成就,但近年的番新工程卻使的他們被罵到爛,老梗爛梗沒笑點,更是讓人想起過去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