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手機與電腦連結麻煩嗎?用用口袋碟吧!


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手機的照片或是想把鈴聲用到手機,出門在外有電腦卻忘記帶傳輸線或者有傳輸線想插也很懶(只為了一個檔案),這時候口袋碟就不錯用了,可使用容量6GB。

口袋碟,檔案隨身GO
只要連上網路,便可用各種裝置上傳檔案或下載讀取。不管是家裡或學校,口袋碟讓你走到哪,資料就跟到哪。
檔案儲存不夠看,跨平台才夠嗆!
不管是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每樣裝置都可以下載使用。讓你不再受限於手持裝置的記憶體不足,享受更更方便。

影音裝置 隨撥隨看
只要連上網路,隨時都可以觀賞你己存放在空間的影片,不需再次下
載讓你等待的時間不怕無聊。

好麻吉,Fun肆共享
好友總是有分享不完的話題,喜愛的內容口袋碟定時幫你同步,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輕鬆分享資料夾與朋友共享。
自動同步,輕鬆備份
簡單步驟設定同步資料夾,從此便幫你定時備份,不怕硬碟掛點!別忘了口袋碟只要上網即可使用,備份資料輕鬆取回。
工作最佳幫手
隨時更新工作最新資訊,不怕email收到不信,外出開會、簡報使用口袋碟,成為你最佳的幫手。 

口袋碟網站

程式APP下載

整個操作無難度就跟電腦使用上傳下載一樣簡單,只是檔案超大就要很久了 ,小小檔案使用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