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Ghost備份還原教學


可以到網路上最多資源的論壇把下載下來的ISO映像檔燒錄成光碟(ImgBurn 免費燒錄軟體),然後再把BIOS設定成光碟開機(電腦重灌自己來)。

備份

Local => Partition => To image
再來選擇要備份的磁碟與把他備份到哪裡。
再來會有出現Fast 和 High 選擇Fast就可以了!
就完成備份了。



還原

Local => Partition => From Image
變成跟備份的倒過來操作,選擇你放的備份檔再來選擇你要還原的磁碟就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