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陰森恐怖脫北者用圖畫講訴在朝鮮集中營內的遭遇


最近,國際人員組織發布了對朝鮮的人權報告,報告顯示大約有20萬人被關押在朝鮮境內的集中營之中。根據目前統計到的數字,多達40萬人已經在這些恐怖的集中營裡遇害。在這裡,折磨,處決以及種種非人待遇已經成為了常態。

只有少數人能從這些監獄中逃出生天,痛苦的回憶,讓他們往往不願對外界提起這段悲慘的遭遇。

近日,一些逃離朝鮮倖存者用漫畫的方式向外界講訴了他們在集中營期間的遭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