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世界上的錢幾乎都是用債務製造出來的

當大家辛勤工作賺錢養活自己時,有人可以輕易的將一塊錢變成一百塊,甚至只需要用紙跟筆,就能變出錢來......寫張借條,銀行就能直接發錢。 

這群人變出了現在世界上流通的95%的錢,真正由各國政府印出來的錢,在世界上流通的其實只有5% 這群人將全世界的人都變成了奴隸,厲害的是這些奴隸還都不自知。

這群人實際掌握了全世界,他們不只造成了世界各國的經濟衰退也漸漸地在毀滅這個星球。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嗎?甚至是令人覺得難以置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