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KMPlayer 影音播放器



KMP的是一個多功能的多媒體播​​放器,它可以涵蓋了包含格式的各種不同類型的。 沒有任何單獨的編解碼器,你是因為KMP的有它自己的內部解碼器能夠播放任何媒體文件。由內部和外部支持的編解碼器是分開的,的聲音編解碼器。

KMPlayer的支持AC3,DTS,支MPEG1,2,AAC格式的WMA 7,8,OGG,等,還支持矩陣函數/正規化功能時,內部的聲音編解碼器正在使用。內部解碼得到的KMPlayer的內部處理,所以它的速度更快更安全。也KMPlayer的支持ffdshow的所有編解碼器和它另外支持MPEG1 / 2。

如果你是一個用戶認為不方便安裝編解碼器,具有低CPU的計算機和/或用戶一個極好的多媒體播​​放機而奮鬥,你就可以修改你的環境,到一個方便的多使用KMP的媒體格式。

官方下載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