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頂級積木玩家擺出羅馬競技場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9日消息,澳大利亞工程師兼藝術家萊恩•麥克諾特(Ryan McNaught)是全球範圍內經過樂高公司認證的13位“樂高專業積木大師”。繼上次用積木擺出澳航的A380大型客機模型後,他近期又用約20萬塊積木擺出羅馬競技場模型,一半刻畫的競技場遺跡的現狀,一般描畫的是競技場初建成時的面貌。

  為了讓競技場更加真實有生氣,活靈活現,他在競技場內外還擺放了站在冰淇淋攤旁的遊客、正在決鬥的競技士的模型,還有花草、雕塑和動物的模型。

  據悉,這件作品是萊恩為悉尼大學而建的,目前正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市的Nicholson Museum博物館展出。該作品的系列展覽將持續到2013年1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