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Google再添「死亡福利」! 員工逝世伴侶照領半薪10年


Google公司以具有貼心福利著稱,除了每天有免費餐點可享用,定期洗衣、洗車也免花錢,還有慷慨的育嬰假期,如今再添一項令人稱羨的「死亡福利」。員工在職去世,其伴侶10年內可年領其50%的年薪,每個未成年子女可月領1千美元(約台幣3萬元)的生活費,直到19歲為止。



Google人資主管Laszlo Bock接受《富比世》雜誌訪問時指出,除了不幸離世的員工配偶或同居伴侶,享有未來10年續領死者生前一半薪水,Google員工股權也將立刻合法授予家屬。

Bock表示,Google顯然無法從「死亡福利」政策獲益,但協助員工家庭度過難關對公司來說很重要。此外,Google還僱用一組專門解決疑難雜症的團隊,例如:籌備一場派對、找出鑲滿寶石的權杖,就連員工的萬聖節裝扮也能幫忙苦思。Bock表示,員工福利政策能留住人才,並激發員工有更好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