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Google Chrome OS作業系統

    電腦不需要太好的配備、太大的硬碟儲存空間,大部分的資訊跟傳統作業系統所需要的「軟體」處理工作,通通都交給遠在雲端的Google伺服器來處理。

     Google Chrome OS作業系統是以「瀏覽器」為核心,整個電腦可以做的事情主要是以瀏覽網頁、收發Email、即時通訊、看影片、玩網路遊戲...等等工作為主




目前Chrome OS 還未公開給大家下載,公開的目前只有chromium 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