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SPecialFDisk


SPFDisk 是一支綜合了『硬碟分割工具(FDisk)』及  『啟動管理程式(Boot Manager) 』的軟體,它是完全免費的,只要使用者不具任何商業交易行為。

本軟體內建系統所顯示的中文字,是採用國喬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所授權之中文字型, 在進入本軟體時您會看到一句授權的字串,在該授權 的條約限制之下,使用者絕不可對此軟體進行任何買賣行為,包括作者本人在內,除非作者不再使用該公司的字型 ,控制權才會完全屬於作者!

使用這個軟體你可以把它弄成USB 或是 磁碟片不等的開機方式使用他。

官方下載頁面

磁碟分割詳細教學

開機選單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