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圓形雞蛋 產生機率僅10億分之1


如果有人說雞蛋是圓的,你會信嗎?英國一名主婦近日要幫小孩準備早餐時,竟發現有一顆雞蛋是滾圓的,她對這顆圓雞蛋愛護有加,還不准自己的弟弟碰它。

發現圓形雞蛋的雞率是10億分之1,幸運的32歲主婦凱西日前在準備小孩的煎蛋餅時,驚訝發現這顆蛋竟然是完美的圓形;妙的是,凱西從不吃雞蛋,而她的弟弟因為熱愛健身,每天可以吃掉12顆雞蛋。
凱西喜獲「圓雞蛋」,甚至不准任何人把主意打到它頭上,可說是愛護有加。而上次發現圓雞蛋的也是英國人,還是一名酒店廚師,他說目前為止已經打碎過10萬顆雞蛋,但如此渾圓的形狀還是頭一次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