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三陽 Sym T1 一年後心得

時光飛逝還記得一年多以前才剛入手T1也開始背車貸,一年多的努力打拼,如今已經繳納完畢!那種喜悅無法形容阿!那麼當初友簡易的入手辛得為何還要再發表一篇一年後心得呢?我想一台車的好壞不是短短時間內就可以看透的,所以給要入手T1的朋友再次參考看看我騎乘一年多後的感想。

在還推出之後可見網路上砲火連連,跑保固的保固大出包的出包,也許小弟比較幸運買來都還未曾回過保固過,至於T1剛推出時的進水問題在目前看來是已經改善了!至少在下雨中我車子還未有出現常見的跑水造成發車或是燈系等相關問題。


至於在動力方面就普普通通的平順輸出,搭配良好的1-5檔齒比整個動力就是順順的銜接上去因而好好享受輕檔車的樂趣吧!車體震動方面,也許外在天氣或環境因素不同時間感受的振動都不太一樣,也許你會說我想太多,可是就我身體直接體驗的感覺,是真的阿 =口=....

但就我平常和最好的狀態騎乘時高轉的震動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反而很享受這種引擎律動感,而仔細寧聽引擎的聲音可以清楚感覺到比起我以前騎野狼那引擎運轉細緻多了就整個順,也許你會說三陽在引擎上的改良修進的B3U問題而導致,這就見仁見智了,也許這台T1等B3U問題出現我也許換車了,或者也有人當耗材再換?!所以當你有此疑慮的時候就再三思考慮在入手吧!




油箱與腳踏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在高速巡航下趴下降低風阻可以很舒適的趴在油箱上,腳踏的位置可以非常舒適或者熱血的踩著,而在山路間的穿梭做出傾角椅子的設計也是讓騎士很自然安心的做出斜傾姿勢角度非常足夠。



由於車體引擎動力並不是說非常狂暴再加上車架式野狼傳統車架的強化版眾多因素下車子的穩定度非常穩,至少以前騎乘野狼時可以很清楚感受到車體的穩定真的連高速巡航都會晃了更何況是山路間的穿梭呢?所以在T1上我很清楚感受到明顯的不同,所以我在山路上並不會有車體感受到嚴重搖晃或者扭曲的感覺,可以讓我將引擎拉到爆引擎出力還是很溫和,又由於CC數小需要不同進檔退檔更可以在騎乘檔車上享受所有樂趣的一台車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