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Makoto Tojiki 超帥氣的光雕藝術品


有看過電影《守護者》的人,可能會以為上面這張是劇中腳色曼哈頓博士 (Doctor Manhattan) 的劇照吧?但事實上這是日本藝術家 Makoto Tojiki 的光雕藝術作品,藉由 LED 燈的垂直 + 並排的串聯排列,塑造出從各各角度看都相當有 3D 立體感的酷炫作品。而且除了酷炫的人光雕之外, Makoto Tojiki 同時也有用 LED 排列出鳥和躍馬形狀的光雕,也都很值得一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