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水下打槍」會怎樣? 子彈射出不足1公尺


是否曾經懷疑電影裡面子彈飛入水中的畫面?美國一名槍枝愛好者托西(Andrew Tuohy)在自家游泳池,以.40口徑格洛克22手槍(.40 Glock 22)進行「水下打槍」測試;令人驚訝的是,子彈射出後只移動不到1公尺。

 
這支影片是由高速攝影機拍攝,並以每秒30張的慢速度播放,所以可以清晰看見子彈從槍管發出,對水體造成的衝擊力以及移動軌跡。托西表示,子彈的動能被水吸收,而力道也因此擴散開來;當他開火以後,可以感覺到胸口像是被人重重踹了一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