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無縫合成!基因不會說謊之趣味家庭照



人家說飯可以亂吃,孩子可不能偷生,就算再不想承認,你和家人之間的長相一定會有極度雷同的地方,而且還沒得挑的!國外一名攝影師 Ulric Collette 利用影像後製的方式,抓了幾組家人來"合照",只不過這種玩法得到的結果出乎意料地有趣喔。



GABRIELLE,28歲/ LEAH,25歲  關係:姊妹
與其說是姊妹,這更像是所謂的「妝前妝後比較圖」嘛!而且兩人的髮質差好多,姊姊看到這張合成照後應該會真考慮要好好護個髮了吧。
JULIE,61歲/ISABELLE,32歲  關係:母女這對母女真的有像!看到這張照片後,不知道媽媽心中會不會有「想我還在當小姐的時候......」的感慨呢?



DENIS,53歲/WILLIAM,28歲  關係:父子

LAVAL,56歲/VINCENT,29歲  關係:父子
這位爸爸看起來好凶神惡煞,不知道攝影師在拍的時候心裡會不會覺得怕怕的!
LAURENCE & CHRISTINA,20歲  關係:雙胞胎雖然妝髮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但是鼻孔大小不一樣是怎麼來的阿?(不解)
MATTHEW,25歲/ULRICH,29歲  關係:兄弟這張照片的眼睛看起來好像陰陽貓!如果真的長在同一個人身上不知道是否也會也什麼基因狀況喔?
JUSTINE,29歲/ULRICH,29歲  關係:堂/表 兄弟姊妹(COUSIN)


KARINE,20歲/DANY,25歲  關係:兄妹這對兄妹的神韻真像,尤其是捲捲的頭髮,真好奇是遺傳到爸爸還是媽媽。

CHRISTOPHER,30歲/ULRICH,29歲  關係:兄弟
好帥的兄弟(羞羞),而且看起來幾乎就像是同一個人,連髮型和鬍渣子都一樣,只差色素深淺不同,超想跟他們要一下電話的(咦?)。
FRANCINE,56歲/CATHERINE,23歲  關係:母女

FRANCINE,56歲/CATHERINE,23歲  關係:母女
看到這邊,如果你覺得有種似曾相識 或者被呼嚨 的感覺,恭喜你有認真在看文章!因為這兩組都是同一對母女,差別在於左右臉的不同,除了母女之外,連女孩的姊姊也來湊一腳囉。


CATHERINE,23歲/VERONICA,29歲  關係:姊妹

以前就聽說  看自己父母  就大概可以知道自己以後老的樣子~~看來是真的XDD
基因好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