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10萬顆LED燈漂流東京隅田川的奇蹟夜景




連放9天放很爽的黃金週最後一天,日本真的各地出現一堆亂象~龍捲風、雷雨、冰雹、貞子(嗯?)全都集中在這一天,就某些層面上來說~這也算是一種奇蹟(苦笑)但其實黃金週結束前的這個週末,東京也出現了有如奇蹟般的夜景。在隅田川舉辦的「東京螢火蟲(東京ホタル)」活動,剛好碰上了超級月亮的出現,於是就出現了這麼奇蹟的景象~

連續兩天在隅田川漂流的其實就是這個,Panasonic開發的LED圓球燈,可以利用太陽能也可以充電,只要放在水上就會自動點燈。所有參加這個活動的人,只要在事先購票就可以拿到一顆這個LED燈,然後大家一起放在隅田川裡,當然最後這些圓球燈都有被回收起來啦!所以~來看看這個超夢幻的活動吧!

預計6:30開始釋放的活動,但這時天色還有點亮呢!



▼背後可以看見即將開幕的東京晴空塔天空樹


▼接著晴空塔也點燈囉!


▼超級月亮真的超級像假的wwww



▼用長時間曝光拍出來的真的超美~~



從高空看下去的樣子



▼再來看看大家拍到的樣子吧!

▼配上屋形船也很有味道~




▼近看也很可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