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人車合一》



關於「人車合一」這件事。利用人體彩繪和身體線條拼湊出一台因為車禍被撞歪的汽車,這是澳洲藝術家Emma Hack為了Motor Accident Commission這個網站所作的作品。像這樣利用人體再現出汽車和摩托車的彩繪作品,就是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


為了完成這台被撞歪的汽車,Emma Hack分別在17位模特兒身上彩繪不同部分,最後再讓他們排列成這個作品『Smashed Up Car』。除了彩繪功力外,她的組織能力也真的讓人佩服呢!




類似的「人車合一」,還有另一位藝術家Trina Merry。她也一樣利用彩繪加上人體的排列,創作出了這一系列重型機車的作品。只是,相較於彩繪功力,好像會不小心把重點放在這些排列成機車的模特兒。看他們的姿勢,真的~也太辛苦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