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打破平板電腦/筆電/手機/相機/MP3的界限


現代文明最有象徵性的特色,就是五花八門電子玩意兒的數量暴增,
我們也會帶著他們趴趴走,從數位相機,手機,平板電腦,MP3播放機,
我們的手忙著跟上全部的潮流.
這個很棒的概念可以整合我們現有的科技,不過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有很多不同的科技產品,其中一個麻煩就是許多硬體與功能的重疊,
你的數位相機,以及手機都可以拍照;你的平板電腦以及MP3都可以播放影像;
你的手機和筆電皆可以儲存資料.
[Lifebook]的概念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根據設計者[帕拉山錢卓]的說法,把所有電子產品整合在一起,
可以讓生活更簡潔,也可以讓我們的科技共享資源.
避免在不同機器上重複功能,[Lifebook]會讓每個儀器分別扮演不同的角色,
合在一起成為"超級電腦"!
有點像星際爭霸戰一樣-只是組成的部分不是車子-這個[超級電腦]是由平板電腦/相機/電話/音樂播放機/筆電,一起組成.
 
 
筆電的部分是機器的核心.
機器上沒有實體鍵盤,當平板電腦嵌入筆電基座,
就會顯示觸碰式鍵盤.
電話與音樂播放器也完整的跟筆電整合,
所有的儀器接上筆電後,都共享同樣的資料記憶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