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紙藝大師 -- Peter Callesen


來自北歐丹麥的紙藝大師 Peter Callesen 將紙的可能性,發揮到我們無法想像的境界!今天就一起來看看他的精彩作品吧~~
 
 
紙藝大師 Peter Callesen 本人
 
Peter Callesen 除了在 A4 紙張上創作之外,更厲害的是他能夠將平面的 2D 作品,變成立體感十足的 3D 畫面,雖然只是紙張,可是那立體空間的呈現,真的是相當的真實!
 
 
紙藝大師 Peter Callesen 他很喜歡用 A4 大小的紙張來進行創作,因為他覺得這在平凡不過的紙張,其實也是可以變出很多很多新鮮好玩的樣子,再加上一點創意,還可以跳脫紙上作品的框架和束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