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顛覆視覺概念!讓人頭暈目眩的 180° 全景照


 
 
這一系列的教堂照片是由攝影師Richard Silver所拍攝,他巧妙的將平常拍攝大山大水的超廣角全景照轉個角度,將橫幅照片變成直幅,把一座又一座華麗典雅的教堂從大門拍到聖壇,一直是教堂裝飾重點的天花板也一覽無遺的呈現。張力十足的無敵風火輪照讓人有天旋地轉的暈眩感,顛覆視覺空間的概念更勝龜看照,如果看一張還不夠暈,等會的照片連發請先把暈車藥準備好!建議可以不間斷的瀏覽過一次,往上拉回來重新仔細欣賞細節的部份,準備好了嗎?GO!







 
頭暈完還是要關心細節的部份,不管是圓頂、尖塔的教堂結構,或是色彩斑斕的彩繪玻璃,還有精緻華麗卻不失莊嚴的聖壇與聖像,讓每座教堂都美的令人讚嘆,中式的廟宇之美如果以同樣的方式呈現不知道效果如何,有人想要嘗試看看嗎?成功的話請務必通知大編,讓大家有機會欣賞好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