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幸福的窩 超多創意兒童房


父母對孩子的愛,似乎永遠都是滿溢的。為了讓自己的寶貝能擁有天真無邪的心和一個快樂的童年,他們的房間陳列就變成了父母充滿愛意的表現。今天妞編輯要讓大家看看,有哪些創意無限的兒童房。
 
為了讓孩子對大自然有憧憬,讓他們在這樣的房間裡,似乎真的會耳濡目染的愛上大自然了。
 
打籃球應該是很多男孩子的基本功吧!
 
小時候是不是很喜歡窩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呢?
 
這絕對是妞編輯小時候會愛的空間……
 
夢之船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小孩子好像真的很愛鑽喔!
 
在這樣的配色下,好像住在裡面的孩子都會很溫和。
 
那住在這裡的小朋友應該超會拼樂高的吧!
 
 
 
這些房間充滿童趣卻也充滿了藝術感。
 
 
 
真希望可以時時更換房間內主題!
 
這樣的房間,別說是小朋友了,妞編輯都想住進去了!親愛的爸爸媽媽,幫我弄一個大人尺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