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驚悚百分百!復古迪士尼樂園玩偶照片回顧



當你想到迪士尼的時候,腦海中肯那些熟悉的面孔,溫馨的故事情結,還有充滿友好的態度,殺光你錢包的周邊商品等等,都是迪士尼的特色之一,但!迪士尼那些可愛角色也不是一路走來就那麼可愛的,就連明星可能偶爾都要進廠維修一下,更何況是這些歲數年近一世紀的老明星呢?

「davelandweb.com」這個網站將20世紀50年代-70年代之間的老照片蒐集起來,赫然發現米老鼠、米妮玩偶們在古早時代是多麼可怕,與其說這些玩偶看起來可怕,不如說照片中的小孩玩耍得如此開心更是令人感到驚悚阿…



△米奇米妮很明顯就是粉過厚,空洞的眼神真的異常驚悚,說裡面藏著一個殺人魔好像也不意外…

△這隻米奇的臉讓我想起漫畫「寄生獸」中,被寄生獸附身的人變身時,頭部都會裂開成像被劈裂的大西瓜一樣,或是「刀鋒戰士」中突變的恐怖吸血鬼阿…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灰姑娘要這麼著急著逃離她的後母與兩個姐姐…




△這種大野狼要小朋友看到不哭才奇怪,泛黃的色調很像會出現在警探資料夾中的檔案照阿…



△維尼!維尼裡的眼神!難道剛剛被殭屍咬到了嗎…(轉身快逃)



△在穿上這件唐老鴨玩偶裝之前,可能要吞服幾粒安腦的藥丸阿…



△一點也讓人不想去的迪士尼樂園…


△米妮的化妝術現在看起來實在是好多了(或是剛參加完卸妝單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