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歷史上最強韌的七個人 -幾乎打不死的傳奇人物


歷史上最強韌的七個人 -幾乎打不死的傳奇人物 (七) 愛德華.蒂奇 (Edward Teach)
黑鬍子海盜船長,連挨了五槍、身中二十刀,才終於倒下。

歷史上最強韌的七個人 -幾乎打不死的傳奇人物 (六) 巴勃羅.埃斯科瓦爾 (Pablo Escobar)
哥倫比亞大毒梟,中了無數發子彈後,拒捕自盡。
歷史上最強韌的七個人 -幾乎打不死的傳奇人物 (五) 奈德.凱利 (Ned Kelly)
澳洲的廖添丁,以自製盔甲對抗一火車的警力,最後腿部中彈被捕,被處以絞刑。

歷史上最強韌的七個人 -幾乎打不死的傳奇人物 (四) 奈德列夫.托洛斯基 (Лев Давидович Троцкий)
俄國列寧的左右手,政治失勢後被人暗殺,在頭上插了一根冰鑿的狀況下與刺客肉搏。

歷史上最強韌的七個人 -幾乎打不死的傳奇人物 (三) 加布里埃爾·加西亞·莫雷諾 (Gabriel Gregorio García Moreno)
厄瓜多獨裁者,被反對者刺殺時,頸部、頭部中了數刀,甚至他的左手臂與右手腕都被砍下。 他此刻還是站立著,另外幾名刺客在他的胸前開了六槍,他總共被砍了十四刀,就在他倒下之時,他用了自己的血在地板上寫下"¡Dios no muere!" (神是不死的!)。

歷史上最強韌的七個人 -幾乎打不死的傳奇人物 (二) 斐迪南·麥哲倫 (Fernão de Magalhães)
葡萄牙探險家,船隊為世界第一個繞地球一圈的船隊。在菲律賓一帶與島民衝突,他中了敵人的毒吹箭,被其中一名島民以竹製標槍射中臉部,手部與腿部被擊中數刀,他倒地後被島民包圍,不停地錘他與刺傷他,麥哲倫在重傷之下目送他的船員們回到船上。

歷史上最強韌的七個人 -幾乎打不死的傳奇人物 (一) 格里高利·葉菲莫維奇·拉斯普京 (Григо́рий Ефи́мович Распу́тин)
帝俄時代尼古拉二世時的神秘主義者,吃了八塊摻有氰化鉀的蛋糕,喝了一瓶摻有氰化鉀的馬德拉葡萄酒,而後被開了四槍,被人以啞鈴猛擊其太陽穴,將其打得頭破血流,被人扔進冰冷的河流中最後才失溫凍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