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真實的迪士尼公主長怎樣?


你最喜歡哪一個迪士尼公主呢?
 
卡通裡的公主漂亮歸漂亮,但總覺得很不真實,要是公主們等比例放大走進真實世界中,她們的超大眼睛和幾乎隱形的小巧鼻子只會把路人嚇壞吧!
 
一名平面設計系的學生Jirka Vaatainen就讓迪士尼公主變得更加「真實」,同時保留著卡通設定的特色,就好像世上某個角落真有這樣的公主存在喔!
 
 
白雪公主(Snow White)
雪白的肌膚讓臉頰及嘴唇更顯得嬌豔,真不愧是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於1937 年上映,是迪士尼第一部經典動畫。不僅如此,《白雪公主》還是世界第一部長篇動畫電影,原聲帶也是世界第一片電影原聲帶!
 
 
灰姑娘(Cinderella)
「衣服剛晾好... 地板還沒擦...」真人灰姑娘連煩惱都真實了起來,看起來算是公主群中比較會做家事的!
 
《仙履奇緣》於1950年上映,是迪士尼第12部經典動畫。華特迪士尼本人曾經表示,灰姑娘從衣衫襤褸變得衣著華麗的一幕是他的最愛!
 
 
睡美人(Aurora)
我想畫家是想告訴我們:睡眠充足才會頭好壯壯!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於1959年上映,是迪士尼第16部經典動畫。由於睡美人在18歲生日當天就被紡錘刺到一睡不醒,從此躺著領酬勞;因此在本部作品中,王子戲份明顯較多,終於擺脫「花瓶」的形象!(但是王子的名字有人想得起來嗎?)
 
 
愛麗兒(Ariel)
常常偷溜到海面上的愛麗兒看起來一臉淘氣,就像個鄰家女孩~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於1989年上映,是迪士尼第28部經典動畫。《小美人魚》被視為迪士尼動畫再造顛峰之作,開啟了迪士尼動畫史的第二個黃金時代!改編後個性更加鮮明的角色,以及緊密契合的劇情與歌曲更讓本片成為經典!
 
 
貝兒(Belle)
在卡通裡也經常蹙起眉頭的貝兒現實中生氣的樣子還真沒殺傷力,美女都這樣嗎?(跺腳)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於1991年上映,是迪士尼第30部經典動畫,也是迪士尼第一部與流行音樂結合的動畫片,還是影史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動畫!(第二部是2010年《玩具總動員3》)
 
 
茉莉公主(Jasmine)
終於出現不同膚色的公主啦!好美麗的東方美人~
 
《阿拉丁》(Aladdin)於1992年上映,是迪士尼第31部經典動畫。片中逗趣的藍色精靈由喜劇巨星羅賓威廉斯配音,展現多種模仿、口技及腔調,是超搶眼的配角!
 
 
寶嘉康蒂(Pocahontas)
印第安公主的野性美和勻稱的體態流露出健康的性感,是公主中的好身材第一名!
 
《風中奇緣》(Pocahontas)於1995年上映,是迪士尼第33部經典動畫,也是迪士尼第一部由真實歷史改編的長篇劇情動畫。
 
 
Esmeralda
吉卜賽女郎 Esmeralda,是個熱情狂野的大姊姊!
 
《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於1996年上映,是迪士尼第34部經典動畫。改編自法國文豪雨果的名著, 迪士尼的《鐘樓怪人》不但場面浩大,配樂氣勢磅礡,頗有音樂劇的規格。

花木蘭(Mulan)
無長胸的木蘭妹妹... 好像小女孩喔!東方人在西方人眼中年齡看起來果然偏低嗎?
 
《花木蘭》(Mulan)於1998年上映,是迪士尼第36部經典動畫。熟悉的故事與如山水畫般柔美的場景,《花木蘭》曾在台灣創下最賣座動畫電影的票房記錄!
 
 
長髮公主(Rapunzel)
這麼古靈精怪的女孩怎麼可能待得住無聊的高塔呢?這長相就算不當公主,也可以轉職去當精靈系名模或女星哩!
 

《魔髮奇緣》(Tangled)於2010年上映,是迪士尼第50部經典動畫。改編自格林童話的《長髮公主》,幾乎只留原著的框架,真的是改很大!近年來的卡通越來越顛覆傳統,柔弱公主和英勇王子已經要瀕臨絕種啦~
 
從史上第一部長篇動畫《白雪公主》到細節超逼真、特效嚇死人的3D動畫《魔髮奇緣》,一路看下來好像也把動畫的歷史走過一回,套句新聞節目的說法就是「彷彿帶領我們走入了時光隧道」,有沒有勾起你小時候看卡通的回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