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街頭建築創意廣告


↑ 印度的一家牛奶公司廣告,目的是為了與果汁和能量飲料爭奪市場,拓展兒童市場。小朋友喝了牛奶就可以變成推動大廈的小超人——這一廣告創意,鼓勵消費者為孩子們購買牛奶。




↑這則廣告將女生宿舍的外墻制作成月歷的樣子,以此來展示女生們每天都在使用這款產品。廣告表達了香體噴霧能讓女性每天都煥然一新,很好地宣傳了品牌形象。 


↑ 通過在建築上搭建巨大的馬尾辮來吸引攀登愛好者前來攀爬。其目的是為了宣傳潘婷“強韌發質”的傑出效果。 


↑保險公司將廣告發布在芝加哥市中心地標建築“濱海大廈”的外墻上。懸在半空搖搖欲墜的汽車時刻提醒人們趕快購買汽車保險。 


↑廣告發布在倫敦希思羅機場1號航站樓外面,以沃達豐的經營戰略“最大限度的利用現在”為主題。 


↑韓國MBC電視臺行動頻道的一則廣告,主題為“逃避無聊,穿墻而過”。 


↑低成本廣告,一樣可以效果新奇。 


↑首部開發資金突破一億美元的遊戲作品——俠盜車手4的廣告。巨幅海報的內容為遊戲中的三個人物。 


↑這則廣告借用上海海通大廈的波浪外形,將美的風扇的巨幅海報置于臨近的建築上,讓大廈看起來倣佛是被風扇的強勁風力吹動了一般。 


↑廣告使用巨大足球嵌入建築外墻的震撼效果,來宣傳世界杯,宣傳運動品牌。 


↑施工中的建築,新穎廣告便早早的巧妙的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