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比對DNA 俄科學家:確有大腳怪


        莫斯科聖彼得堡美國愛達荷大學三家世界著名的實驗室在對俄羅斯庫茲巴斯「雪人」(大腳怪)留下的毛髮進行DNA分析後均承認,在當地確實存在雪人。
        參加此次鑑定的生物學博士、瓦連金‧薩普諾夫教授表示,三家著名機構分析後得出統一的結果,這些毛髮既不屬靈長類動物,也不屬於人類。他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接近人類的動物毛髮,同時也是黑猩猩的近親。

       薩普諾夫教授認為,人類應積極尋找雪人存在的證據。 因為未來它們能夠幫助人類預測自然災害,「雪人具有極高的直覺,會對未來發生的事情及時做出預測。」
一些科學家認為,雪人又稱大腳怪或者北美野人,是尼安德特人和現代人之間缺失的一環。 因為當地許多居民表示曾多次看到過雪人,去年10月份,美國俄羅斯的科學家們前往俄羅斯庫茲巴斯地區尋找雪人。 這次,他們聲稱找到了這種生物存在的無可爭辯的證據毛髮,但仍有專家對這一結論表示懷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