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Google Play 宣布上架程式成長到 70 萬 威脅 App Store 霸主地位


根據美國知名媒體 Businessweek 的報導,Google 對外宣稱旗下手機 App 平台 Google Play 的上架程式已成長到 70 萬個,而好巧不巧,蘋果先前在 iPad Mini 的發表會上,則對外透露自家營運的 App Store 可供玩家下載的程式已超越了 70 萬個。
 
  國外媒體普遍認為,Google Play 平台現有的遊戲,以及各項手機工具程式的數量目前都在急速成長當中,預計將在不久之後正式挑戰蘋果 App Store 目前的老大地位。

  為了爭奪總值高達 2000 億的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各大廠商都在拉攏具有號召力的軟體開發商為自家旗下的平台開發專屬的遊戲版本。除了 Google 及 Apple 以外,玩家也可以從先前 Gameloft 宣布將為 Windows Phone 8 移植 12 款人氣作品的新聞中看到微軟的努力,而目前 App 市場的競爭也可說是空前的激烈。
  而現今這樣的競爭狀況,除了消費者可以有更多的選擇之外,對遊戲開發者也是一件好事。根據 Apple 釋出的資料,從 2008 年 App Store 開張至今,Apple 付給在 App Store 上架程式的開發者費用也已超過了 65 億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