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人有多堅強?Jeremy Geddes告訴你人的脆弱


澳洲藝術家Jeremy Geddes的作品,通常都是為了讓人們能感受到:脆弱與多變性。至於是甚麼樣的作品呢?一起看看吧!
看起來像是攝影的作品,其實是畫作。

大膽的構圖和豐富卻專一的畫面,令人驚艷。
Jeremy Geddes細膩的畫風,反而強烈地將一種緩慢的驚悚傳達出來。在偌大的城市中,好像空氣都凝結了一般,空間內充斥著寧靜卻動盪不安的美感。他最主要的創作靈感來自於:人體的脆弱。不管是人或是動物去衝撞堅硬的建築物或是地面,都是為了表現出人體和環境的脆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