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熱血的停歇...

也許我天身就對於能操控東西來滿足我的樂趣,所以從我考完駕照以後對於一般人都會選擇速客達不同,我感興趣是檔車,當時騎著騎著也過了好幾年,不曾覺得不方便之類的,直到最近一直出現著要換速客達的念頭...

總覺的國產檔車在怎騎還是如此只剩那操控樂趣(退檔入彎出彎進檔之類的),奢望大CC數機車無奈錢的考量,日後事業有成的話在來圓夢!享受該廠的造車工藝了,到目前為止還沒體驗過進口的魅力,也不敢嘗試怕嘗試後會整個更不適應國產車....

在不久前騎著朋友的勁戰出去愰了一下整台車就是順順的就可以達到舒適的速度還可以在車上放些東西,雖說我以前騎檔車買東西馬鞍包或是背包就解決了,也許是動力和車子給我的感受漸漸的熱情也快熄滅了,但我不覺的後悔至少曾經有這段熱血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