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二戰時期 納粹神秘空戰武器

納粹空

希特勒 曾經說過 日耳曼民族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民族 聽起來實在自大
1933年至1945 是德國空軍最強勢的時候 主要用來支援歐洲戰線閃擊戰
橫掃歐洲 大家都知道二戰中德國出了不少擊墜王 前十名幾乎都德國人
不管是俯衝式戰機的擊墜王 還是纏式空對空擊墜王 德國都是出名的
 
可見他們的空軍實力 絕對不誇浮 但真是只有如此嗎!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許多科技顯著的進步。其中納粹德國在軍事科技方面遙遙領先與盟國。


如果再給納粹點時間,再給納粹點資源,那後果我們不敢想像
 到底有哪些 如下:


不可思議 未出產的 
(Gotha P.60A)
像極了美軍現在的隱形戰鬥機 







納粹的秘密武器,許多因為時間和環境的影響,沒有出現在戰場上,許多秘密武器還停留在圖紙上。上圖的飛機是不是和美軍現在的隱形轟炸機很像?




該飛​​機在德國的代號為“哥達”和“ 霍爾滕”項目。 原型在戰爭的最後階段已經生產出來,不過該飛機和研究製造飛機的科學家集體被美軍俘虜,飄洋過海被押運到美國!




為了替換享舍爾公司設計的HS129對地攻擊機,1944年中旬容克公司設計了一款低檔廉價的對地攻擊機。該機機身外形像啤酒桶一樣粗大,逐漸向尾部收縮,因此尾部則顯得細小。雙翼屬無後掠的平直機翼,自根部起逐漸向翼尖處收縮。該機採用水平尾翼,雙垂直穩定面。動力由兩台安裝在翼根處的戴勒姆——奔馳公司的ZTL 109-007雙通道噴氣發動機提供。這些由Prof. Dr. -Ing. Karl Leist所設計的噴氣引擎動力增幅較大,而且消耗的燃料也有所減少。第二級壓縮空氣迴路使發動機的進氣口和直徑都大於BMW 003 和Jumo 004噴氣發動機。主起落架向側面收入機身,機頭部位起“起落架”作用的實際上是一個可收放的氣動剎車。機組成員由2人組成,就座於機頭的座艙內武器構成主要是兩門安裝在機頭處的MK 103 30mm機關炮和兩門安裝在翼根處的MG 151/20 20mm機關炮。
由於該機是在戰爭末期才開始研製,特別是噴氣發動機被設計在機身兩側,而戴勒姆—奔馳公司所研製的發動機引擎又被延誤了,因此這項計劃又胎死腹中。











德國生產了最早的直升機,被部署在地中海和波羅的海,但是因為盟軍轟炸了製造工廠而未被大量的生產!




德國首先生產並使用了噴氣式戰鬥機,其型號有梅塞施米特163,梅塞施米特262 兩種,其卓越的性能使它擊落了不下100架盟軍飛機!

梅塞施米特163


梅塞施米特262








德國生產了最早阿拉道234 ,當時世界上最先進的噴氣轟炸機,配備有自動駕駛儀,一個彈射座椅,並採用雙噴氣發動機,它遠遠快於盟軍飛機,在當時盟軍是無法攔截它的。




亞軌道轟炸機,是一種火箭驅動的亞軌道轟炸機,只是進行了風洞測試,從未實際生產。然而,它是航天器的前身,如航天飛機。






巴赫姆349是一種實驗火箭動力飛機。垂直起飛,而不是使用脆弱機場,生產它的目的是一種的無人操作導彈。大部分的旅程到達敵方包括轟炸都是由地勤人員無線電控制。於1945年3月試飛!




V1火箭,大家都十分的熟悉的世界上第一種巡航導彈。一千八百七十五磅的彈頭,射程125英里。





V2,世界上第一種遠程彈道導彈。速度為二千五百英里每小時,因為它的速度超過音速,在當時也是無法攔截並擊中的,給英國造成大規模死亡和恐慌!











最後則為二次大戰中的納粹德國製造的駭人聽聞的超級大砲——800毫米的“古斯塔夫”列車炮,可惜只是曇花一現






據說當時德國軍事科技會如此強大 是透過外星人給予的資源以及技術
有的人認為德軍在黑森林當中有所謂的秘密隕石坑 德軍利用
採隕石取礦物礦質作為特殊材料來幫眾生產火力強大的軍事兵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