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 Google 以色列Tel Aviv辦公室


Google的優美工作環境一向有口皆碑,這個充滿創造力的互聯網公司一直以漂亮而生氣勃勃的辦公室著稱,除了科技感滿載的總部,連在以色列開設的特拉維夫(Tel Aviv)辦公室的裝潢也同樣精彩。
 
這個8層高的建築俯瞰大部份的城市風景,擁有健身室、餐廳、私人辦公室和休息區域,超過一半的面積是開闊的辦公環境,牆上點綴了地球上不同地區的景觀,旁邊還種有果樹和鮮花,春意盎然之餘,也讓員工之間的溝通更加暢通無阻。
 
餐廳根據當地員工的習慣,分為猶太食品、非猶太食品和猶太肉食3個餐廳,大家可以根據各自不同的飲食習慣進餐。另外大廈外牆也採用節能技術,並獲得了以色列地區首個鉑金獎綠色建築(LEED Platinum)的提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