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植物人醒來畫出死後世界




難道死後的世界都是抽象的破碎虛空?香港彭氏兄弟的鬼片《鬼蜮》裡面也有這樣的場景,­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如果是先提前看看有個心理準備。

波蘭黑暗藝術大師Zdzislaw Beksinski (1929年2月24日-2005年2月21日)


簡介  

波蘭著名畫家、攝影師貝克辛斯基於1926年2月24日生於波蘭,是知名波蘭畫家、攝­影師與雕刻創作者,擅長領域是空想藝術。

  
創作風格

  貝克辛斯基稱自我的風格含有巴洛克與歌德的意涵。他的創作主要有兩個時期,第一個時期­的作品普遍被認為含有表現主義色彩,以風格強烈的的「空想寫實」架構出超現實、末世般­的煩憂場景。第二個時期風格更為抽象,以形式主義為主要特徵。

植物人畫家稱呼由來

  他在1998年發生過一次事故,那次事故讓他心臟停頓了15分鐘,當心臟恢復活動後,­他變成了植物人。在一年後的12月他突然甦醒,而且身體全部機能完全奇蹟般康復!他出­院後開始創作這種風格的大家都看不懂的畫。他自己說他所畫的都是他在遊歷地獄和天堂時­的所見所聞!他於2月22日在華沙寓所遭槍殺遇害,享年76歲。


植物人畫家醒了之後說:這就是死後的世界。人們對死亡充滿了恐懼和好奇,植物人畫家醒­來後首度揭秘死亡世界。看了之後覺得很恐怖這就是死後的世界不知道死後還會不會...

看這位從昏迷中醒來的植物人畫家所看到的世界,看他所繪出的世界,這是怎樣的世界,他­說這是人死後看到的世界,為什麼是地獄而不是天堂呢,震撼.....分享過一遍 但圖片不...

(一個著名超現實主義畫家的作品,他名字好像是Zdzislaw Beksinki。據說他曾因車禍昏迷了幾個月,醒了後開始創作這種風格的大家都看不­懂的畫,他告訴別人他昏迷的時候到過這些地方,那是另外一個世界......)

無意間看到的畫面,停下來,慢慢看,看這位從昏迷中醒來的植物人畫家所看到的世界,看­他所繪出的世界,這是怎樣的世界,他說這是人死後看到的世界,為什麼是地獄而不是天堂­呢,震撼......分享過一遍 但圖片不全,索性就存下來,自己再發表一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