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餓到想自殺? 西部豬鼻蛇血腥吞自己

你看過蛇吞自己嗎?
一條蛇疑似被養在玻璃展示櫃裡,上頭還標示著「Female Albino western hognose」(母西部豬鼻蛇),只見牠突然含住自己尾巴,然後一口一口用力吞啃,甚至咬到流血,畫面相當嚇人。
蛇咬著自己尾巴,變成蛇圈,甚至把自己咬出血的情況很罕見。
網友討論「蛇吞自己」的原因,有人猜測是被關久了想自殺,也有人說可能是太餓了,看到能動的就咬,結果越掙扎咬越緊,或是可能是有人疏於照顧,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