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這不是照相機拍出來的 超逼真粉蠟筆肖像畫!

有位來自塞爾維亞的天才年輕畫家Ruben Belloso Adorna,竟然可以用粉蠟筆詮釋人像到如此逼真的地步!不說不知道這些作品全都是用粉蠟筆畫出來的,實在非常驚人!
Ruben Belloso Adorna擁有塞爾維亞的美術學士學位,年僅28歲,卻已在多個國家開過畫展,諸如西班牙、義大利、葡萄牙等國家,未來的發展備受矚目。

立體的透視感,讓人好像走到哪都會被畫中人物盯著看的感覺。

由於使用粉蠟筆繪製,很容易掉色或糊掉,所以過程中需要一直使用定畫液。

複雜的毛髮輪廓也能輕鬆駕馭。

就連老人家臉上的皺紋也畫得非常細緻,極為精湛的藝術創作!

逼真到好像畫中的人就要走到你眼前。

每一個極小的細微都不放過、既細心又有耐心。

立體到好像伸出手就可以摸到他的毛髮。

是不是非常的相似呢?只用簡單的彩色粉蠟筆,就能隨手畫出和相片一樣的肖像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