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Yamaha T-max 530 (踢媽媽)

TMAX為歐洲設計的大羊,比較著重在於日常生活通勤實用便利性與假日出遊跑跑山為主,兩者相宜運動型速客達,從第一代TMAX至今已經過11個年頭,在外型設計上非常典雅高貴又帶點更具侵略性的車身線條,獲得了「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最佳工業設計商品」的殊榮,也令Yamaha精湛的造車工藝備受肯定。

 除了車身結構的大幅進外,動力規格更再度提升,外型上融入當家仿賽YZF車系的設計哲學,相較於上一代擁有具個性化的性能外型,充滿肌肉感的銳利線調與更富跑格的車尾設計,然而傳動方式的配置上以齒盤式皮帶取代了金屬鍊條,成功削減了30%的車身重量,也可減少動力傳輸的損耗,且曲軸箱與開閉盤也重新設計,過去與為人稱道的車架方面,CF Die-Cast鋁合金車架重新設計,針對車架材質與騎乘三角點一併改良,搭配鋁合金鑄造後搖臂、傳動與輪框等部品的輕量後,不僅車重減輕4kg,前後車身配重也由原本的47:53推進至48:52。



更詳細介紹:
  【日本試駕】YAMAHA TMAX530 經典運動速克達 全面進化

台灣山葉-TMAX530專屬網站介紹:
http://www.tmax530.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