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黃昏的感慨




以前就有耳聞此歌曲只知道整首歌曲旋律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悲情哀調,是在Youtbue亂找亂聽無意間才知道這首歌叫黃昏,聽著聽著不停的把腦中最深層的記憶如在一個池塘拋入一顆石頭讓沉澱在水底的泥沙緩緩的露出水面,一幕一幕的畫面不停的出現,真的就像黃昏入地平線後消失進入晝夜,隔日地球還是持續運轉但人情已非景物依舊.....!






有很多歌曲的詞意會隨著人生歷練與成長有所不同的體悟,唱到心坎裡人就如同一首歌的曲調,調合出那種心境再由詞強化打入更內心更深層,音樂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心靈撫慰調合劑。

周傳雄-黃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禁止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HTML標記,例如 < b>, < i>, < a>。
※留言內容請保持理性,切勿發表不實言論,或是作人身攻擊、毀謗。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由留言者自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